郁孤

盒摄

-小学生文笔

-没写过衍生,不ooc 太难了

-我太难了QAQ

-‘   ’里是在心里说的哦





“摄像老师,你等等我—”肯定又是摄像老师因为王大盒和他看电影不买爆米花而嘤嘤跑走了。

“嘤嘤嘤,哎呦!”

“哎呦,嘤嘤怪你跑什么啊!”

嘤嘤怪在拐角和小太阳撞上了。

“你又怎么了?”“王大盒和我看电影居然不买爆米花QAQ”

‘他又不买爆米花,我之前不是给他那个【注1】’

嘤嘤怪见小太阳不理他,又嘤嘤嘤跑走了

王大盒来找小太阳说“小太阳,小太阳,马上就是摄像老师的生日了,我该送他点什么啊?”

“你先买爆米花陪他去看电影吧”剩下的就交给我们了。

“啊...哦,好。”

“小太阳,我们回来了”听这含糊的声音,一听就知道是摄像吃着爆米花回来了

“砰”礼花炸开的声音

“生日快乐”

“啊,可是今天不是我的生日啊”

“嗯...没关系,就在今天过叭”

一伙人在笑闹中过了这个不是生日的生日。

“摄像老师我喜欢你”王大盒喝醉了,开始耍酒疯

“啊?”摄像老师也喝的迷迷糊糊

“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啊!”

至于他们是真醉还是装醉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烂尾,那个注1是我想不起来小太阳给王大盒的爆米花叫什么了,就这样叭,我爱他们!

评论(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