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孤

我们总要在乌云的周围寻索着微光的浪漫活下去。

=修真原耽

=师尊攻X小太阳受

=文名和内容无关

=小太阳和师兄都是有原型的,是我的好朋友A和B,爱他们就要嚯嚯他们,他们没在谈恋爱,我也问过他们了他们说我有兴趣可以把他们写进文里哈哈哈哈

=就突然觉得,如果攻因为另一个人让受委屈的哭出来,而且受不是那种委屈自己的人,是有话就说类型的。

我表达不太好。但你们不觉得,一直都笑嘻嘻的人。从来没有哭过的人,为了你低头委屈的哭出来,很带感吗

文笔不好,见谅。算是第一次正式写文,请多关照,接受写作指导,但我可能就写这一次,请别拍的太用力,虽然可能也没有人看叭T^T



“为什要把我的赤云借给他用啊?!”说话的是一个少年,本来清雅俊逸的脸上如今各种情绪交杂出现,他的怒火在胸中翻腾“我不要,赤云是我的本命灵剑,是能说借就借的吗,还有,他借我的本命灵剑有什么用?”


他身旁站着一位同样身着白衣的少年“盛荼,古潞想用一下你的剑,你借给他用一下怎么了。”“可是…”少年还想再说却被一口堵了回去“行了,别可是了,古潞等着呢。”


仙长看向旁边的另一位少年,那少年有着一张很清秀的脸,青衣衬得他更加羸弱了些,他缓缓开口“其实我要盛师兄的剑也没有什么用处,如果盛哥哥不想让我用,也没什么关系”说罢,还看了盛荼一眼,那一眼好像知道赤云注定会落到他手里似的。



“怎么会不愿意呢,古潞你真是善解人意”少年瞪了盛荼一眼

“还不把剑拿出来”

“我不要!我和赤云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他要是弄坏了怎么办?”

“这…古潞这么好,怎么会把你的剑弄坏呢”

“盛师兄如果不想让我用,我就不用了吧”这样说着,古潞的眼里却已然有了泪珠

“你看看你!居然把古潞弄哭了”

“没想到盛荼居然是这样的人”

“人心不古啊”

周围嘈杂的声音仿佛细密的针扎进盛荼的心里,周围的人都是他的师兄,而逼迫他拿出他的本命灵剑的人,更是他的大师兄,从小到大的情谊,居然比不过一年的相处。


“既然轱辘想用一下,那你便借他用用又能怎么样”居然连师尊都这么说。他低下头,把赤云递给了旁边的师兄,头却没抬起来。


“弟子遵命!”他忍着委屈回道,声音铿锵有力,眼眶却红了,眼泪在眼眶转了一圈,忍着不落下来。


“那便是没事了,折腾这么大半天,大家都累了吧,都……”师兄还没说完,偷偷瞟一眼盛荼,看他还没抬起头来,仔细看了看,吓了一跳,心里蓦然一跳…“盛荼,你怎么了!”


话音未落,师尊的手便落在了盛荼的脸上,轻轻抬起他的头,心疼的看到他红了的眼眶。旁边的师兄师弟们也都震惊的看着眼眶红了的盛荼。


盛荼是小太阳,他似乎从来都不会哭,笑着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而他们没想到这个玩笑,居然开大了……






后来,提出来这个玩笑的大师兄被罚不用灵力打扫整个春明山的卫生一个月,而,其他没有阻止的师弟们,也都‘自愿’帮助了他们的大师兄


至于古潞,那本来就是一个憨憨的轱辘,刚刚化形,台词都是现背的,只能让它给花浇浇水了










=烂尾,本来我不是那么想的,但写着写着发现之前的逻辑有点不顺


=一切其实都是一个玩笑。所以本文又名“一个玩笑引发的惨案”



我们总要在乌云的周围寻索着微光的浪漫活下去。


很喜欢这句话,我忘记在哪里看到的了,但真的好喜欢。



这篇文被我不小心丢了三次,这是第四次写了,所以逻辑问题就很多,本来内容还要更复杂写的,之前不是这样的哈哈哈哈(◦˙▽˙◦)

评论